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东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工矿机电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维修、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经理
  • 电话:0537-3163887
  • 手机:177054737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用CFHC10-0.8本安型气动电磁阀、气动电磁阀
新闻中心
矿用CFHC10-0.8本安型气动电磁阀、气动电磁阀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CFHC气动电磁阀、南宁气动电磁阀、气动电磁阀

矿用CFHC10-0.8本安型气动电磁阀概述

CFHC10-0.8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以下简称电磁阀),是根据按MT《煤矿通讯、检测、控制用电工电子产品通用技术要求》的要求来设计制造,主要用于煤矿井下气动设备的自动控制。

 

CFHC10-0.8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使用环境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在下列条件中应能正常工作:
a)温度: 0℃~40℃;
b)相对湿度:≤98%(+25℃时)
c)大气压力: 80 kPa~110kPa;
d)贮存温度为:-40℃~60℃。
e)具有甲烷、煤尘性混合物,但无破坏绝缘的腐蚀性气体的煤矿井下。

17705473791

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产品介绍

电磁阀是用电磁控制的工业设备,是用来控制流体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而气动的移动来挡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气动电磁阀的油的压力来推动油缸的活塞,这样通过控制气动电磁阀的电磁铁的电流就控制了整个电磁阀的机械运动。

二、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结构组成

电磁阀由阀体和阀头两部分组成,电磁阀的开启和关闭灵敏,动作敏捷可靠(动作时间小于4s);接线简单,维修方便。

可与风门装置、司控道岔装置、跑车防护装置等气动设备连接来实现自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