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东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工矿机电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维修、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经理
  • 电话:0537-3163887
  • 手机:177054737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带式给料机型号、东达机电、昆明带式给料机
新闻中心
带式给料机型号、东达机电、昆明带式给料机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带式给料机型号、东达机电、昆明带式给料机

 

 

皮带式给煤机安装维修

 

给料机可现场分体安装,也可整体安装。 

分体安装时,先将漏斗架安装在煤仓口,再安装箱体,然后安装底架等其它部件。  
整体安装时,先将漏斗架安装在煤仓口,再将其它部件全部组装好后,整体吊装与连接段用螺栓连接。 

GLD4000/11/S皮带式给煤机的试车与运转  

给料机安装就位后,空载启动电机,使给料机空载运转。当空运转20分钟内无发现异常现象后,停车检查电机、减速机、滚筒及托辊组件的温升情况,若一切正常,再检查并拧紧有关螺栓螺母后,可重新起动,并慢慢开放煤仓,使煤流由小到大进入给料机,使给料机投入正常运行。 

主要易损件  
1、主动滚筒 2、改向滚筒 3、传动链条 4、重型缓冲托辊 5、刮煤器  

6、耐磨阻燃胶带 7、清扫器 8、驱动装置 9、下托辊 

订货说明
订货时需指明型号数量及环境要求。 
订货时还可指明给料机为整体式(推荐用于地面仓给料)或分体式(推荐用于地下仓给料,以利于运输安装),是否加耐磨衬板(给料机自重加大)等。 
本产品从供货之日起一年内实行三包。1770547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