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东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工矿机电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维修、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经理
  • 电话:0537-3163887
  • 手机:177054737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用粉尘传感器、矿用GCG1000粉尘浓度传感器
新闻中心
矿用粉尘传感器、矿用GCG1000粉尘浓度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矿用粉尘传感器、矿用GCG1000粉尘浓度传感器

矿用GCG1000粉尘浓度传感器是一种吸收、消化了国内外的测尘技术,利用给暗室里的游浮粉尘照射光源时粉尘的散射光强与粉尘浓度成正比的原理,将散射光的光强度转换成电信号,从而计算出粉尘的相对质量浓度,再通过预置的参数值,可直接计算出粉尘的质量浓度。再通过液晶显示并转换成频率信号或电流信号输出。可通过预置粉尘浓度报警值,当测量的粉尘浓度达到该值时,立即输出一个警告信号,以便提醒工作人员及时启动相应的降尘措施。

矿用GCG1000粉尘浓度甲烷传感器(以下简称传感器)是一种基于光散射法的矿用本质安全型粉尘测量设备,防爆标志:Exib IMb。该传感器适用于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巷道、硐室等环境,可连续自动的检测环境空气中的粉尘浓度并转换成频率信号、电流信号或数字信号。

粉尘浓度传感器广泛适用于存在易燃易爆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工作环境中对作业场所总粉尘的连续监测,同时也适用于其他公共场所的环境监测。
17705473791